雪蓮子酵素-是由自家台南師父傳上來的,第一次喝到的是泡了4~5天的酵素,......真是難喝~~~~

第二次喝則是我到土水阿舅家看二大缸內飄上飄下的浮游物,我好奇地問那是什麼東西呀~~

阿舅說那是上次台南傳上來的酵素,這次的口感與上次完全不同,還有點黑麥汁的口感,還不錯喝

忍不住要了酵素的菌種,開始了養雪蓮子酵素.

    說明書上寫了有很多的效用,以我自身及由我分送出去的同事朋友都說對腸胃的問題皆多少有所改善

尤其是有便祕習慣的人,我家三個小寶貝都很愛喝,尤其是那隻一歲半的小妹子,更是愛不擇手.

但是切記小BABY一次不要給太多的量哦,有一天小妹子固執地喝多了點,我發現她也有點小醉,

我要是喝多了也是會微醺(我會稍微臉紅紅),過一會兒就好了. 

    話說那雪蓮子酵素的渣每次大約會增加約三分之一,建議家裡要喝多少浸泡多少,多餘的酵素菌種可以分送給有心要養的人,

菌種太多的話可埋土裡當肥料囉. 我那個土水阿舅呀養了二大缸雪蓮子酵素,二老哪喝得完,有親朋好友來訪就送一缶酵素

其他的就拿來當他們菜的肥料,是真真正正的有機肥唷! 難怪他種的菜生意會那麼好,這是有原因的.

    因原稿己模糊,我重新整理了資料 ,提供給有需要的人.

 

雪蓮子酵素的效用

這雪蓮子是西藏和尚飼養,有醫療作用。

它有規律的防禦身體機能結構。

它有治療心臟病及降低膽固醇作用。

它有規律的助肝臟、脾臟、及胰臟的生命。

它有治療膽囊及化膽石作用。

這些雪蓮能創造抗菌素,治療部份器官所染的傳染。

它能調整血壓。

它有治療及刺激腎和膀胱的功能。

它能阻止癌擴散

它有調理身體、消除疲勞、抵抗緊張的功效。

 

雪蓮從何而來

這些雪蓮包含許多人體所需要的營養素,

一個波蘭醫學院的教授把這些雪蓮從亞洲帶到歐洲,

他在印度及西藏工作時染上癌症,西藏當地的和尚就用這些雪蓮為他治療。

經過一年半後,他完全康復,現依然健在。

在他的請求下,和尚送他這些雪蓮作為禮物。

培養你的雪蓮,它永遠不可販賣牟利,永遠是一樣的禮物。

 

蓮花乳酸酵素活性乳酸菌能強身

活性乳酸是一種益菌,能增強人體的健康

其實每個人的腸胃都有有益菌,是免疫系統的一部份,當我們吃太多抗生素或腸胃出毛病時,腸胃抵抗力減弱,便會生病

市場上一些酸乳酪或飲料等,由於經過加工,益菌成份己經少之又少,如果小孩體健康,並不需要吃活性乳酸菌

 

活性乳酸菌還有其他功能

1.    增強及維護健康的腸道管環境

2.    預防服食抗生素後所導玫的副作用

3.    輕因急性腸胃炎的病情及惡化

4.    預防孩童腸胃炎

5.    預防托兒所內的傳染病

6.    善兒童過敏症狀

 

有心要養雪蓮的人才領養,要好好的養殖,養多了也可給有人領養

 

雪蓮子酵素

  :雪蓮子1 碗,黑糖1 碗過濾水4 碗,先拌均放入玻璃瓶中,後放雪蓮子

 

製作方式:上述材料放置清洗乾淨,並經過濾水清洗後之玻璃瓶罐中,浸3~4天(72小時),將製作完成之酵素水取即可用。剩餘之雪蓮子渣會增加,依上述材料比及步驟再重新製作。製作3次後,需使用過濾水將雪蓮子渣洗淨,方可再行製作

 

意事項製作過程不可沾油

效  用1.可治黑斑、斑、雀斑、胃病、心臟病、癌症、糖尿病、腫瘤、風濕痛、活化和修復細胞

     2.孕婦勿食

 

以下是我拿到的報紙影本

雪蓮子酵素-來源  

後記:1.我同事後認真地喝雪蓮子酵素,她說她是過敏體質,每年冬天換季時都會有皮膚癢及皮屑的問題

          今年這種問題就沒有再發生了.

        2.現在接近夏天將近,氣溫皆在30度C以上,浸3~4天,會發酵過度,我的經驗是浸了一天就可以取用了,

           若沒有時間更換,則先放冰箱冰著,延緩蓮子酵素發酵,(比較像黑麥汁的口感,我家小孩們愛喝),

           各位看倌就視己所需,自行調配囉!

        3.現己有雪蓮子酵素的菌種可以分享了,有需要的看倌們,可以來豐原親取,

           我家在豐原交流道附近,請自備玻璃器皿;

           因我白天上班,下班後家有三小需要料理,所以無法處理寄送的事務,

           對於無法親取的朋友們,只好說聲 抱歉了!

4       4.喝雪蓮子酵素,我自身的感覺是對於腸胃問題有改善,便祕問題尤其顯著.

                有其他經驗的人也歡迎一起來分享!

 

arrow
arrow

    Tina Lai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